據韓國媒體1月22日報道,有資料顯示,臭名昭著的日本731部隊的數名軍官曾憑藉“活體實驗”研究結果,獲得了日本國抗癌食物立京都大學的博士學位。據日本滋賀醫科大學名譽教授西山勝夫2012年在《社會醫學研究》發表的論文《對於731部隊相關人士的京都大學醫學部博士論文的查證》,在731部隊的主要軍官中,至少有23人憑藉“活體實驗”相關論文獲得了博士學位。731部隊的創辦人石井四郞就是畢業於京都大學醫學部。
  西山勝夫是在京都大學和日本國會圖書館的收藏資料目錄等中確認了上述事實的。731部隊軍官提交的論文題目和細菌戰的相關性很高,如《以特殊大量生產為目的的活菌乾燥保存研究》、《基於凍結真空乾燥法的瘟疫菌生存保存方法研究》等。資料顯示,部分軍官甚至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直接把731部隊的研究報告用作學位論文。
  西山勝夫教授港式飲茶表示:“資料顯示,731部隊軍官出身的人士向首爾大學的前身——京城帝國大學醫學部提交的博士學位論文獲得了日本文部科學省的認可。”
  731部隊於1932年在哈爾當鋪濱近郊附近成立,並以中國人、韓國人、俄羅斯人等為對象實施了與細菌戰有關的活體實驗。主導731部隊實驗的石井四郞在戰後將相關資料交給美國,逃脫對戰犯的懲罰,並開辦了醫院。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日73固態硬碟安裝1部隊20餘名軍官曾憑活體實驗獲博士學位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