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感覺~ 【專心做自己,緣份若非吾,強求不得之,我願漸渺小】 有些事,不想說,說了很傷人,有時候,總覺得 太平洋房屋,唉~ 我以前不喜歡不圓?關鍵字排名﹛A也不喜歡分離,也不喜歡人家不愛我~哈哈 酒店經紀~ 現在呢,我相信缺了角的圓 也有他美麗的地方,只要你會欣賞~ 分離有時 保濕面膜 候是代表緣份不夠俱足,需要再聚緣,然後有機會再續緣~迷機會就隨緣~ 愛不愛只能操之在己,無法控制他人,只要心知道付 土地買賣出,愛過就是愛過了,何嘗不是一種得呢~ 我還管人家愛不愛我,懂得先愛自己,就已足夠~也不用去勉強~ SO,我要代表什麼呢 會場佈置!我想要說什麼呢!我又該說什麼呢! 誰知,就當我突然想到吧~ 【自在來,自在去,快樂知足好生活,生活即時修行啊!】 這是我自己寫在即時通 房屋二胎的,那天突然想到,簡簡單單的,才能正正常常啊! 也才能有真知真得,而不是包裝過度的思為,哈 ! 放空腦子也不錯,把事情簡單化也好,呆一點也不?室內裝潢飌琚I 有空,才能有得,有得才會有思,有思才會有覺,有覺才能有所成長啊! 我是誰呢!是一堆元素組合成的,還是一堆基因組合而成,還是三魂+七魄 .........,管?房屋出租L呢,反正我就是我...,無法再度重來,心也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