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網北京3月10日電(記者 薑洪)今日下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針對報告中提到的: “強化刑罰執行和監管活動監督。註重保障被羈押人員合法權益;完善刑罰變更執行同步監督機制;加強社區矯正法律監督,糾正脫管漏管,促進社區服刑人員教育轉化,保障刑罰依法正確執行。”全國人大代表、重慶市巫山縣委書記何平建議,要在全體檢察人員中牢固樹立敢於監督的意識,同二手Manitowoc時採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防止刑罰執行和監管活動中的亂象。
  何平說,檢察人員工作量很大,查辦刑事案件數量很多。一些被監管人刑罰沒有執行完畢,關了幾年甚至幾個月就放出來了,還有的因為監管不力而脫管漏管,極大損害了法治權威,也對不起司法人員的辛苦勞動。檢察機關加強刑罰執行和監管活動監督,首先要在全體檢察人員中牢固樹立敢於監督的意識,同時採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防止刑罰執咖啡機行和監管活動中的亂象。應該看到,全國刑事案件數量十分龐大,各地執法司法人員素質也參差不齊,完全杜絕刑罰執行中的違法違規問題,不是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實現的。
  何平相信,只要檢察機關持續保持監督力度,刑罰執行預防癌症心得會越來越規範。  (原標題:何平代表:在全體檢察人員中牢固樹立敢於監督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