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辦公室出租道,臺灣苗慄縣55歲宋姓男子在中部地區鎖定老人家行騙,謊稱家人車禍受傷急需用錢,至少詐騙得手數十次,今天終於遭到警方逮捕。
  苗慄縣通霄警分局指出,最近轄內接獲3起老人家遭到詐騙案件,行騙的手法都是謊稱家中小孩出車禍,人已經被送到醫院急需用錢,利用老人巴里島家驚慌失措之際,騙取數千到數萬元(新臺幣,下同)不等金錢。
  有民眾不甘心受機車借款騙上當,把嫌犯出沒的身影送交警方,並且貼上網絡,經過人肉搜索。警察發現遭到通緝的宋姓嫌犯涉有重嫌,因此佈線埋伏,順利把人逮捕歸案。
  宋姓嫌犯到案後坦承,在苗慄縣通霄、苑裡等地至少犯案18起,得手20多萬元,但因染有毒癮,詐騙得來的錢都拿來買毒品,落網時京站美食身上只剩下25000多元。
  警方指出,除了苗慄地區之外,桃園、新竹及臺中地區都傳出類似的詐騙案件,不排除也是宋姓嫌犯所為,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認。全案依詐騙、搶奪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原標題:台一男子鎖定老馬爾地夫人行騙 謊稱家人車禍急用錢遭警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