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1月29日亞歷克西•塔波達(左)和卡倫•布魯斯拉里奧(右)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結為連理。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阿根廷一對新人29日喜結連理,並創下“新郎”懷著孕結婚的首例,這是由於新娘生是男兒身,新郎則是女兒身。
  報道稱,阿根廷2010年成為首個允許同性戀婚姻的拉美國家,兩年後該國通過法律,允許還未接受手術在內的變性人,在國民身分證性別欄登記他們自己認定的性別。
  卡倫•布魯斯拉里奧(Karen Bruselario)和亞歷克西•塔波達(Alexis Taborda)都是變性人維權人士,兩人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相識相戀。29日,他們在阿根廷東北城鎮維多利亞結為夫妻。
  26歲的亞歷克西稱:“這真是讓人情緒激動的一天,是我們實現夢想,獨一無二、意義非凡的一天。我們完成了民事婚禮。”
  手持男性身分證、認定自己是男性的亞歷克西目前懷孕36周,即將和卡倫邁向人生下一個重要階段:迎接倆人第一個孩子。卡倫和亞歷克西都還沒有接受變性手術。
  亞歷克西和28歲的卡倫希望也能完成教堂婚禮,已通過電子郵件向教皇呈請,尚未沒接到回信。
  亞歷克西承認自己對新生兒還沒發展出太多“母性本能”,不過已準備好在12月22日剖腹生下愛女。亞歷克西說:“卡倫超非常想和我交換,感受一下寶寶瘋狂踢肚子和害喜的滋味。”1卡倫•布魯斯拉里奧(左)和亞歷克西•塔波達(右)結為夫妻
     (原標題:阿根廷兩變性人結連理 “新郎”懷孕當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