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威剛記憶卡道,日本政府有關人員11日透露,為防範網絡攻擊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已基本決定加強舉措防止日本政府中央各府省廳使用的電腦和智能手機等終端的信息外泄。
  報道稱,由於這些產品在製造過程中存在被植入惡意程序的危險,日本政府非常重視買屋這一“供應鏈風險”,將要求構築信息系統的企業公開產品製造過程的詳細信息,並確認相關企業董事的國籍。
  據悉,有關企業在簽訂合同之前是否會詳細披露被視為新竹買房子機密的產品製造過程等信息尚不明朗,日本政府這一舉措能在何種程度上保證實效性將面臨挑戰。
  報道稱,日本政府的強化措施包括,行政機構在互聯網上新構建信息網絡時,與企業簽訂合同委托採購和管理所用電腦將被要求披露製造過程信息,同時為了調查相關企業與哪國企業存在資本關係以及是否與網絡攻擊源有關係,將確認該ssd固態硬碟公司董事以及涉及合同的員工的國籍和工作經歷。  (原標題:日本為防網絡攻擊 擬要求企業公開設備製造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