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公佈櫃員機“破壞者”錄像。
  本報清遠訊(記者曹菁攝影報道)日前,針對部分市民反映用ATM自動取款機提款時取不出錢,併發現自動取款機被人堵住了出鈔口。清遠一家銀行首次對外發佈了監控截圖,記錄了一名男子用膠水堵住出鈔口的全過程,再次提醒市民發現取款機有異常,一定要立即停止操作,勿要輕信所謂的溫馨提示。
  從銀行的監控畫面顯示,一名年輕男子在凌晨來到櫃員機旁,用膠水將出鈔口堵住,然後將事先偽造好的“故障告示”張貼在櫃員機上準備伺機作案。銀行工作人員表示,騙子一般會謊稱機器出現了故障,需要客戶撥打紙張上的電話,通過撥打電話來引導客戶將錢轉到其掌控的賬戶,實施詐騙。
  工作人員通過媒體提醒廣大市民,如果發現取款機出現異常,可以利用櫃員機旁的一個按鈕聯繫銀行,按這個按鈕就可與24小時值班的監控中心取得聯繫,中心工作人員會指導市民後續處理,並會及時聯繫管理網點到場排除故障。  (原標題:男子用膠水堵ATM機 銀行首次公佈錄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