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滬洽周”期間株洲市共簽約項目39個。)
  紅網專題:2014年湖南(上海)投資貿易洽談周
  紅網上海6月16日訊(記者 劉怡斌)6月16日—22日,2014年湖南(上海)投資貿易洽談周在上海舉行。藉此平臺,株洲市在上海舉辦系列經貿活動,包括株洲市黨政代表團與上海市松江區的對接交流活動、考察自貿區、舉辦株洲市情推介會及考察重點項目。
  6月16日下午,株洲市情推介會在上海國際貴都大飯店舉行。市委書記賀安傑代表400萬株洲人民對來自海內外的客商和朋友表示真誠的歡迎,對他們給予株洲市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市委副書記、市長毛騰飛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株洲市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著重推介了株洲優良的投資環境和建設成就,展示了株洲市在區位、政策、環境、人才等方面的顯著優勢和廣闊的發展前景。
  未來的株洲,將奮力打造發展升級版,在湖南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率先建成全國兩型社會示範區、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將加快產業振興。綜合利用軌道交通、航空航天、汽車整車及零部件、風電等產業聚集優勢,全力打造“中國動力谷”;加快推進電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健康食品與生物醫葯等新興產業規模化發展,形成新的增長極;整體提升生產性服務業、生活性服務業、文化產業、旅游業發展水平,形成千億級現代服務業。加快城鎮擴容提質。做大做強中心城區,形成以人為核心、城鄉一體發展的新格局。加快縣域崛起。規劃建設一批功能完善、實力較強的縣城和特色重點中心鎮,迅速增強縣域綜合承載能力。加快兩型示範建設。以資源節約、環境友好的兩型觀念引導生產生活新方式。擴大對外開放。抓住湖南作為東部沿海地區和中西部地區過渡帶、長江開放經濟帶和沿海開放經濟帶結合部的戰略機遇,大力實施開放帶動戰略,著力將株洲打造成為面向長三角和東部沿海地區開放的前沿陣地和國家由南向北開放、由東向西梯度發展的戰略節點。
  在上海舉辦的株洲市情推介會上,共有200餘位客商參加會議,其中來自上海等長三角地區的客商超過參會客商總數的70%。會前,賀安傑、毛騰飛分別會見了惠普集團全球副總裁李文俐先生、於志偉,臺灣元創集團董事長許金財,上海湖南商會執行會長謝東海,上海駿合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上海湖南商會副會長張玉峰,臺灣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昆山台商協會副會長、今日集團董事長謝碧珠女士等22位重要嘉賓。在推介會上,株洲市共發佈重點招商項目164個,涉及高新技術、現代服務業、農業產業化及基礎設施項目等。
  在“滬洽周”期間株洲市共簽約項目39個,其中:省級簽約項目7個,市級簽約項目32個;一產業項目3個,二產業項目18個,三產業項目18個,占比分別為7.7%、46.15%、46.15%。  (原標題:打開湖南東大門 株洲在滬發佈164個重點招商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