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樓道里燒東西 毀了三部電梯” 後續>
  天天要爬二三十樓
  許多住戶暫時搬走
  物管之前稱儘量在周一恢復其中一部電梯的話沒有兌現,他們昨天表示,會爭取在幾天內修複其中一部
  離電梯壞掉已經過去了5天了,沙坪壩區旭東·家天下B棟的三部電梯,目前仍然無法使用,電梯能按時修好嗎?沒有電梯的高層住戶們,又該怎麼過?
  昨天上午,重慶晨報記者再次來到旭東·家天下B棟,三部電梯的門口仍然貼著停運的公告,物業稱儘量在周一恢復其中一部的話沒有兌現,住戶們上下樓仍需步行。
  由於電梯長時間停運,20樓以上的許多住戶暫時搬到了其他地方居住,32樓有五六家搬了出去,31樓也有四家。20層以上,幾乎每層都有住戶暫時搬離。
  31樓的李先生一家上周六晚上搬去了馬家堡的岳父家暫住,但每天早上六點多,一家人就得起床。“娃兒要上課,還怕堵車,只有早點走!”送完孩子,李先生還得送太太到重大A區附近上班。“原來我們兩口子8點出門都沒得問題。”
  住戶搬走不少,一樓小賣部的方先生感受很深,“以前吃完夜飯,很多人都下來散步擺龍門陣,現在基本很少有人來耍了,過路的都少了。”
  相對於年輕人,老人小孩更老火,84歲的但婆婆雖然就住在7樓,但她每次上樓都得花20分鐘,還老是記錯樓層,走冤枉路。
  眼看離告示上所說7天恢復的時間越來越近,居民們越來越急。一些暫住在別處的住戶也是經常打電話到物業詢問電梯情況。
  從周一開始,物業中心的工作人員就和肇事者張俊、童浩一起,在派出所協商關於修複電梯的問題。昨天,張俊、童浩請來相關機構對電梯的損壞情況進行評估。
  物管工作人員表示,今明兩天之內,等到評估結果出來,電梯維護公司就會著手進行電梯配件的採購,爭取在幾天內修複其中一部電梯。
  重慶晨報見習記者 石亨  (原標題:天天要爬二三十樓
許多住戶暫時搬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