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4日訊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我還是很愛你,但無法像你一樣吵架過後還可以冷漠以對。”臺灣一位29歲陳姓女子與丈夫爭吵後,留下遺書帶著3歲及2歲的女兒負氣上吊自殺,大女兒自行掙脫呼救,但陳女與小女兒送醫後不治,丈夫痛哭傷痛自責“為何要和她吵架”。
  警方調查,陳女與34歲的丈夫在2006年間因工作認識,陳男當時擔任焊工、陳女為會計,兩人在2008年結婚,來年卻因陳女家中債務問題離婚。沒想到離婚後才發現陳女懷孕,再度共結連理,先生則在住家附近經營摩托車行。
  2日晚間陳女幫先生送晚餐到摩托車行,兩人因摩托車強制險投保問題發生激烈爭吵,陳女大吼並將桌上物品全部推落在地,還用力推了丈夫一把,丈夫氣得將她壓制在地痛罵“吵什麼吵?”雙方不
  歡而散。
  陳女在晚間8點多返回中和區住家,她先用筆記本寫下遺書,在浴室內利用童軍繩幫2名幼女上吊掛在約190公分高的淋浴間門桿,隨後在兩名女兒中間自行上吊。大女兒自行掙脫掉下大聲哭喊“媽媽上吊了!媽媽上吊了!”
  在一樓看電視的祖母聽到孫女的哭喊聲,狂奔上樓發現3樓大門反鎖,由孫女將大門打開後,祖母入內將媳婦及小孫女救下,立刻通知在摩托車行的兒子返家,並聽從119勤務中心指導下替母女施以心肺複蘇術,但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陳女在遺書中寫到:“我還是很愛你,但無法像你一樣吵架過後還可以冷漠以對。你永遠無法知道,這種感覺會讓人家的心有多痛,我現在很後悔為何要回來,這根本不是我的家。如果我不要回來,就不會走上這條路,害了我兩個女兒,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是你逼我走上這條路的。”
  陳女丈夫在醫院自責後悔說:“為什麼要跟她吵架。”但為時已晚。附近鄰居表示,他們倆平時感情很好,從沒聽過什麼爭吵聲,只知道他們離了婚又結婚。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婦人與丈夫吵架帶兩女上吊長女掙脫、幼女不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eob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